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那年我在南非 ܤ 不要生飲自來水






咪咪有個可愛的壞習慣



每次想起咪咪,心裡總是甜滋滋的。

咪咪應該可以說是我初戀的貓咪吧?





咪:好害羞~但妳不是我初戀的人類!




就像標題所說,不要生飲自來水

生飲自來水就是咪咪最大的壞習慣。




咪咪很喜歡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流理臺,然後一直舔水龍頭。

因為水龍頭就算鎖緊了還是會有水冒出來呢!





趁著咪咪沒看鏡頭的時候打了閃光燈。



雖然咪咪有自己的水可以喝,可是對於從水龍頭裡冒出來的水還是加倍的感到興趣

有時候我們會轉開一點水龍頭讓咪咪高興,姑姑說喝生水不好,可是還是會開給她。





咪:一ㄝˊ~水又在滴了耶!



其實有時候也像這樣,幫咪咪開一點水讓她玩,她喝了幾口就會看著水注發呆



咪咪到底在沉思些什麼呢?
是在想為什麼會有水可以從這流出來,還是在想要怎麼打開水流開關?





更可愛的是有些時候咪咪會整個跑進流理臺喝水





咪咪總是這麼努力的嗅著自來水的味道。



但是呀,別忘記,還是要讓寶貝們喝煮過的水才健康





我又想念妳了,咪咪,妳現在還會生飲自來水嗎?


                         ~明天待續



2 則留言:

  1. 還整隻進去流理檯裡 呵呵 不會溼答答喔

    版主回覆:(08/23/2011 02:53:43 PM)


    咪咪應該技術很高吧XD
    不過我想應該會溼答答><"

    回覆刪除
  2. 其實
    我在約翰尼斯堡和德班的時候
    是生飲自來水 就像當地人一樣
    印象中 他們的水裡面 氯的味道比較少
    約翰尼斯堡的水很多是回收水 處理過後 再使用的
    因為那裡雨量太少
    不過 我贊同水還是要煮過啦

    版主回覆:(08/23/2011 02:54:46 PM)


    對呀對呀 煮過比較好^^
    有機會一定要分享你在南非的生活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