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那年我在南非 ܤ 奔馳在陽光草坪






雖然南半球的時間是冬天,但是下午都還是有暖洋洋陽光



咪咪喜歡在家門口的草地上跑來跑去以及曬太陽









這片草地就是屬於咪咪的樂園

而且咪咪也不需要貓砂,她會繞到轉角沒有人在看的地方自行解決再回來。



所以門前的這片草地可以很乾淨的讓咪咪翻滾個夠!





沐浴在暖陽下,咪咪舒服得都要打盹了。

總覺得能夠這樣自在的在草坪上奔走曬太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瞳拔走出門曬衣服啦!

好棒的有陽光的日子,咪咪一定也很開心對不對呢?





要是臺灣也有這樣的生活環境就好了!



想起來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非常棒--要是以後有大院子瞳瞳就可以跑跑了:)

不過我想到那個時候,我應該也不敢讓瞳瞳亂亂出門吧?





 

非洲的陽光感覺比臺灣的溫暖許多許多,連太陽拍起來的樣子都能感受到熱情放射!





咪咪能夠每天在家門口的草地上曬太陽,我想她應該真的覺得很幸福吧!



大大的太陽總是讓人的心都跟著暖呼呼的。

突然才想起我已經好久沒有曬到那麼大又讓人舒服的太陽了!







咪咪很喜歡玩我相機的繩子,就像瞳瞳也很喜歡玩這些線條的東西一樣。





每當能夠和咪咪更親近一點,我就感到喜悅滿足,表示咪咪對我的信任度又升高了?



我喜歡和咪咪在門口這樣曬太陽。

我坐在門前的台階上,咪咪則在前方的草地或是我的附近。



然後有些時候發現咪咪主動靠近跟我撒嬌,真的事又驚又喜又感動!





光看咪咪一臉滿足的樣子我就陶醉了,陽光是那麼溫暖令人沉浸!



 



平常門關著的時候,咪咪會從開著的跳出來上廁所。



其實就算門開著,咪咪也很愛走窗戶呢:)





還有有時候陽光好大就會想曬曬被子,咪咪也會跑到這些家具旁邊好奇的湊熱鬧



 

可愛淘氣的咪咪,真的是我看過又堅強又美好的生命呢。





這是另一間房子。



南華村我們住的區塊,一戶有兩房,客廳廚房一應俱全。

而我們在這裡的兩個多月,我住在原本瞳拔表地的房間,隔壁是姑姑。

姑姑另外也幫我們申請隔壁的房子,給瞳拔和表弟一人一間。





咪咪從瞳拔和表弟的房子看出去,這張看起來有貴婦的感覺。



其實不管過了多久,我應該都會很懷念著南非的一段生活。

起床不需要想太多、每天上一點點課、和不同的人們聊天,很偶爾還可以到town上逛逛。





咪: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曬太陽呢?


讓人想念的咪咪,還有一系列的照片。

在這幾天會有五篇介紹咪咪生活的文章,後面就有南非的遊玩生活嘍:)





親愛的咪咪,妳現在過得好嗎?


                         ~明天待續

2 則留言:

  1. 咪咪好可愛>///<
    可能是生長在南非,有種不一樣的味道呢!
    曬太陽的表情看起來好幸福喔,
    瞳瞳應該也會很喜歡像咪咪一樣趴在草地上享受陽光的洗禮吧~~

    你在四川過得如何呢?
    我昨天怕瞳瞳一個人睡會寂寞,就讓她跟阿霓甌一起來我房間睡囉,
    她們半夜好像處得還不錯,至少我沒被吵醒XDD
    我今天早上有開罐頭給她們吃喔~
    她們兩隻都吃得超快,等你回來瞳瞳跟阿霓甌可能又要胖一圈了XDD

    版主回覆:(08/28/2011 02:42:23 PM)


    我好想瞳瞳 嗚嗚嗚~
    別讓瞳變胖啦嗚嗚嗚~回去要減肥很辛苦呢!!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照片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小型犬在奔馳XD

    版主回覆:(08/23/2011 02:53:18 PM)


    對呀 咪咪很認真的奔跑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