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可愛的疊疊貓禮盒




catCat (6)

樂:咦?這是什麼呀?


今年七夕,瞳拔送了我一套大禮

其實我們已經好幾年沒有在過什麼節日了,不過趁著這個名目,我們買下了一套疊疊貓





catCat (1) catCat (2)

catCat (3) catCat (4)

耶~我也有一整套的疊疊貓欸~你看好一包喔!是不是很豐盛呀?

還有背後我好喜歡的小飛象~好可愛呢是不是呀?是之前去淡水買的唷!



零零碎碎的小東西實在好多,但是每個我都好喜歡呢:)

不管是因為逛街而帶回家的小飾品、朋友送的小禮物,或是旅遊帶回的紀念品,都是我的寶貝



我覺得我的東西多到以後可以弄一個紀念品小房間了!


catCat (5)

總共有十九組扭扭扭疊疊貓在裡面唷!

這組疊疊貓真的非常得我心,太可愛了啦!



catCat (7)

每一組都被包起來~現在就讓我來一個一個拆開它們吧!

總共十九組~包括中間看到的可愛木頭和小雞唷!



catCat (8)

六隻大隻的先排排站出來吧!

大家都說怎麼有一樣的?其實仔細一看是不一樣的唷!注意看看他們的



catCat (9)

一點一點慢慢往上排~小老王竟然開始傾斜了!



注意一下,幾乎都是兩隻相似的一組,動作不一樣、表情不一樣。

不過我好喜歡它們不衣樣的色彩,讓整組疊疊貓看起來就色彩繽紛的樣子!



catCat (10)

特別喜歡這幾隻的顏色啦!

的~好想一口咬下去唷:)



catCat (11)

還有中間那組可愛的木頭小雞

雖然我不知道實際用意是要當底還是怎樣~但是好可愛呢!



catCat (13) catCat (12)

 catCat (14)

整組完成後就是這個樣子啦!看起來很可愛對不對?讓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catCat (15)

我把它們收進可愛的喜餅鐵盒子裡,讓它們有個可愛的家



catCat (16)

來吧~我們圍一個圈圈,說說悄悄話



catCat (17)

大家都進來了嗎?那我們就準備集合去睡覺嘍!



catCat (18)

盒子就要起來囉!疊疊貓跟大家說晚安~晚安!



喜歡嗎?這個為你們準備的家!

可愛的疊疊貓系列貓咪還出了其他款式的轉轉蛋,有機會我們再去把你帶回來!





 募集瞳瞳的粉絲牆~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ton20070214←點進去!點進去!

1 則留言:

  1. 喜歡喜歡

    我喜歡說悄悄話的組合

    還可以撈一隻站上台子住持會議 或開演唱會

    哈哈哈~

    話說 老王的臉 很 *冏*


    噗~



    *我也好愛鐵盒 哈*

    版主回覆:(08/28/2011 03:01:01 PM)


    悄悄話真的很像在開會說秘密吼~
    小老王的連其實很可愛啦XD
    這系列的貓咪我都蠻喜歡的呢 開心開心^^

    鐵盒是人家不要 我把它要過來的
    真的好可愛呢 是一大一小的組合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