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淡水。夢寐以求的奶瓶和白雲水果茶




danshua (29)

二二和小小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二二要和朋友吃晚餐,於是我和小小去了淡水玩。

小妹小小帶著筆筆一起出門,要給筆筆散散心走走路。





danshua (2) danshua (1)

danshua (3) danshua (4)

出門的時候小小總是喜歡帶著一個小娃娃,雖然常常被唸幹麻帶娃娃,她還是帶著。



小小這次出門帶的包包在逛衣服時被老闆稱讚小小年紀就有品味呢~

我一定要邀功一下那個可愛的包包是我之前去杭州時買的唷!我也很喜歡呢:)



danshua (5)

到淡水的時候天已經暗了~好可惜我們這次太晚出門,沒辦法看到日落!



danshua (6)

不過平日的晚上,淡水老街人少少,逛起來也自在許多。



danshua (7) danshua (8) danshua (9)

這隻店家裡的老虎名叫黃小虎,叫完名字再拍手他就會發出吼~的聲音回應唷!



danshua (10)

我愛炸杏鮑菇!這個可愛的香菇娃娃我也好喜歡呢:)



danshua (11) danshua (34)

小孩子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扭蛋了~扭蛋總是能扭到不一樣的驚喜!

不過小小這次扭到的跟我的一模一樣~所以就不介紹啦!



我在黃小虎那家小店買到了我最喜歡的小飛象手機包,還有一個瑪莉貓手機吊飾~開心!

danshua (62) danshua (63)

瑪莉貓是小小還好小好小的時候喜歡的卡通動物,那時候我們家還沒養貓。







danshua (12)

邊逛邊玩加上邊吃,我們終於找到了王子麻推薦白雲餐廳了!

我和妹妹都很喜歡喝水果茶吃水果,在告訴小小有傳說中超好喝水果茶後,我們決定去找它啦!



danshua (13)

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餐廳外都亮起了微微的燈光,我好喜歡這種氣氛呢!



本來我們想坐在外面吹吹風,不過那天實在是太悶熱了,所以放棄。



danshua (14)

小小一點完餐就興奮的坐下來要看自己的扭蛋



danshua (15) danshua (20)

danshua (18) danshua (23) danshua (22)

也許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又已經晚上七八點了,所以餐廳裡的人不多,但氣氛卻非常好。

安安靜靜的偌大空間中,只有一些人靜靜的談著話,或者可以乾脆坐著享受寧靜。



danshua (16)

筆:唷~外面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danshua (17) danshua (21)

逛了一大段後,筆筆終於可以出來了,異常開心地睜著眼在那望來望去。



danshua (31)

趕快秀一下剛剛在黃小虎的店買到的小飛象~我從小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小時候我喜歡小飛象的故事,喜歡到我媽說我在美國每天晚上睡前都要看,而且還要打電話回台灣講小飛象的故事。

那時候不管是在馬里蘭的阿姨家還是到了德州叔叔家,我也要打美國長途電話講小飛象的故事。



 danshua (24) danshua (26)

danshua (25) danshua (28)

來了來了~王子麻推薦的新鮮水果茶,裡面滿滿滿的真的都是水果呢!

而且裡面的水果還切成不一樣的圖案,我和小小撈得好開心!有大愛心、小愛心、蝴蝶等等!



danshua (30)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份炸薯條,我喜歡細的小小喜歡粗的,剛好一人吃一種:)



danshua (27) danshua (32)

真的~大推白雲餐廳水果茶!裡面的水果都甜甜得好好吃,吃起來好新鮮的感覺呢!

不過我想唯一遺憾的就是我們太晚來了~下次一定要來看夕陽!



danshua (33)

筆:人家也餓餓了ㄋㄟˇ~可不可以吃一點東西呀?



danshua (35)

白雲餐廳真的好棒!下次還要揪朋友到淡水喝水果茶!



danshua (36)

那麼~我們前往下一個地方吧!







danshua (37)

淡水真的是個白天夜晚都美麗的地方,小妹妹一直想靠近水邊看~

到了晚上將近十點了,我們竟然還在逛、逛不完!



danshua (38) danshua (39)

發現一家扭蛋店!我和小小於是很開心的跑進去瞧~還有二樓呢!

然後我們在眾多的扭蛋機中意外的發現一台卡比叭拉



之前在王子麻那看到卡比叭拉只是覺得蠻可愛的~現在扭到之後我和妹妹都愛不釋手



danshua (40)

猜猜我們分別扭到哪一個呢? 最後面會公布喔!







danshua (44)

前幾個月和朋友逛了淡水,本來想買下可愛的奶瓶杯,但因為當時只是匆匆一瞥加上已經有飲料而作罷。

接著過不久又和另一位朋友一起逛淡水,念念不忘的奶瓶杯竟然沒開,有點失望卻又沒辦法~



從那時候我就決定要買個奶瓶杯來用!
第三次帶著瞳瞳和保母以及Boogie麻一起到淡水~奶瓶杯仍然沒開!



danshua (42)

這天,夢寐以求的奶瓶杯竟然開了呢,於是我很開心的跑去買了大奶瓶冬瓜鮮奶

小妹小小也買了個小奶瓶,我們分別選了粉紅色紫色的杯蓋。



danshua (43) danshua (48)

耶~好開心好開心~等了好幾個月,終於買到奶瓶了!

大杯的奶瓶可以裝800c.c.的水唷!



danshua (45)

看~好大的一瓶吶!這樣以後出門就有新杯杯啦!



danshua (47)

大小奶瓶一起合照~你喜歡哪一個呢?







danshua (46) danshua (41)

話說走了一整晚,到了廣場筆筆終於能好好的出來玩啦!



danshua (49) danshua (50)

 danshua (51)

小小很開心的抱著筆筆,筆筆走來走去四處看了一下後,選了個好位置下了!



danshua (52)

筆:到底是什麼味道呢?(嗅)



danshua (53)

筆:嗚嗚嗚~人家想回家睡覺覺!



danshua (54)

這張筆筆超級可愛的啦!對不對呀?

筆筆到了外面,很開心的在木頭上聞來聞去,似乎很喜歡這裡呢! 是因為海邊有魚的味道嗎?



danshua (55)

筆:這位置好~我決定要在這裡睡覺覺了!



danshua (56)

十點多,我們從淡水回家啦! 小小很盡責的揹起了筆筆。



筆:人家都要睡著了啦!







danshua (57) danshua (58)

danshua (60) danshua (61)

看看我們抽到的卡比叭拉~小小抽到白色戴小花的好可愛!我則扭到了茶色的!



danshua (59)

走吧!好晚了~我們一起回家睡覺覺吧!



 瞳瞳的粉絲牆~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ton20070214←點進去!點進去!

2 則留言:

  1. 推推

    對呀
    筆筆要開心哦
    毛剃掉了才好看呀^+++^

    版主回覆:(08/10/2011 03:26:11 PM)


    對呀 不像之前澎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把毛嚕掉清爽好多呢^^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卡比喔,小卡比是在淡水那裡扭的,跟我說一下吧!3q

    版主回覆:(08/11/2011 05:05:16 PM)


    是在一條小巷子理的扭蛋店二樓
    從河邊的話好像就是在一個非洲服飾館附近進去
    從中正路進去好像是在三麗鷗店附近
    有點難講的地方欸~是在小小巷子裡唷~抱歉我沒有記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