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Boogie六天五夜在我家之廁所篇





Boogie來我家住的日子,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

真的真的,我們都覺得Boogie超自在的



每次到我家(除了第一次之外),Boogie都到處逛大街的樣子,很自在的就找地方趴下來了。

就連第一次來住的那幾天,自己的貓砂不用,還一直跑到瞳瞳的貓砂盆裡上廁所,惹得瞳瞳的!

因為只要Boogie在瞳瞳的貓砂盆上廁所,瞳瞳就會很不爽的去看。






DSC03527~1

就像這個樣子。



瞳瞳會在旁邊一直看,然後Boogie轉過來就被嚇一跳,瞳瞳就想打他。


DSC03716~1



Boogie上廁所的表情好凝重!



Boogie:噓~不要說話!我需要很安靜的空間!讓我好好的上個廁所吧!





DSC03714~1



Boogie:上完廁所後當然要擦手啦!這片牆壁好白好白,看來很適合擦擦手喔!

瞳瞳:(躲在旁邊)馬麻妳為什麼不打他?








***
等輪到瞳瞳上廁所的時候,Boogie絕對會跑過去看!

Boogie啊,人家女生上廁所你看什麼?色伯伯耶!




DSC03773~1



Boogie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耶!有沒有很誇張?

而且是瞳瞳每上必看喔!(啊~~~是變態的意思嗎?)



瞳瞳都從不爽變成無奈然後無言了!




瞳瞳:馬麻~我可以把這個不速之客趕走嗎?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出現在我家。

馬麻:乖啦寶貝,妳沒聽孟子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嗎?我們就接受吧!妳以後一定會有大成就的!

瞳瞳:馬麻我只想當一隻能正常上廁所的貓啊!


我真的覺得我家瞳瞳越來越堅強了!



DSC03772~1



瞳瞳上完廁所要撥貓沙,Boogie還應是要湊過去向前看。

真搞不懂Boogie到底在想什麼?




瞳瞳:看什麼看!?沒看過喔!




DSC03677~1



瞳瞳:既然不能在貓砂盆裡上廁所,那我要找個安全的地方。

Boogie:(跟著走)看妳會去哪裡?

瞳瞳:決定了!就是人類廁所!看你能跟嗎?


話說,Boogie真的是跟屁蟲耶!瞳瞳走到哪他跟到哪。





DSC03651~1



瞳瞳:掰了!跟屁蟲幼稚鬼!我要去上廁所了!




這六天五夜,因為我自己也有好多事忙,但看兩個寶貝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瞳瞳走到哪,Boogie就跟到哪。好甜蜜哪!



(瞳瞳:馬麻不要亂說話~都出賣人家!)





每次看到他們的互動,都好想幫瞳瞳再找新妹妹唷!

不過也要等到經濟基礎夠囉!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1. 想幫她找新妹妹要多想想喔!!!!~

    因為我家妮妮跟隔壁的拉拉相處...一點都不好

    妮妮變成大小姐了完全不接受隔壁的啦啦

    你家瞳瞳是個超級大小姐~他會吃醋的喔!!

    版主回覆:(08/06/2010 01:27:32 AM)


    嗯嗯!一定會多想想的:)
    (而且想了好久呢,不過主要還是經濟考量啦)

    處得一點都不好!!好驚訝喔!
    妮妮竟然也有變成大小姐的時候,我以為她一直小鳥依人的感覺 = =

    我發現瞳瞳只要相處過,就還好了耶:)
    連Boogie這麼愛黏人的貓都能接受(只是偶爾不爽)
    妮妮快來對瞳瞳哈氣: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