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陽明山一日遊之[擎天崗好多牛]


2010.08.18(三)



              【遊】陽明山-竹仔湖&擎天崗+貓花園



吃完了野味,我和瞳拔接著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是的是的,到陽明山一定要走一走的地方:)





其實我已經去過啦,而且這天太陽好大好大,不過沒去過的瞳拔很想去很想去





於是我們就去了小油坑

 

***

瞳:把拔這裡好熱好熱喔!我不要出來啦!

拔:阿瞳乖乖,照一張像就好了ˇ



***
瞳:馬麻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啦!
麻:好乖好乖,我們先來喝水水。



大熱天的跑到小油坑去,真是瘋子的行為啊!

所以我們只在小油坑停留了等一台公車的時間,就迅速離開了!










接著我們到了今天的另一個目的地--擎天崗

瞳瞳和馬麻都是第一次到擎天崗喔!



一到擎天崗,擎天崗牧場有牛呢ˇ

看到牛的瞳瞳很好奇,一直盯著牛看,有一隻牛還一直發出很大的聲音,瞳瞳就嚇了一跳ˇ





***
瞳:馬迷馬迷,我要下去啦!人家想和那個奇怪生物做朋友!
麻:不行不行,很危險唷。



 

瞳瞳對牛感到超級好奇的,一直不理把拔馬麻,盯著牛猛看,害我都擔心瞳瞳被牛吃掉!

(牛吃草牛吃草,所以還是不會把瞳瞳吃掉啦ˇ)





為了安全考量,還是讓瞳瞳在袋子裡看牛比較安全吧!





在袋袋裡的瞳瞳,還把頭抬高高要看牛呢ˇ

真是太逗趣了!




在一群牛之中,有一點小小的東西在移動。

到底是什麼咧?





哈哈哈!是一隻狗狗喔!

也是跟著主人出來的,不過這隻狗狗很大膽,還一直在牛旁邊繞來繞去,甚至對著一直發出聲音的牛叫。





天空很美,瞳瞳玩得很開心呢ˇ

不過雖然天氣好,但是有點熱,所以我們就去了「牛舍」參觀,順便避暑。





***
瞳:馬迷這裡是哪裡呀?怎麼有臭臭的味道?
麻:哈哈哈!那是牛便便的味道喔!

瞳:真是太噁心了@@



 

***
瞳:不過這裡涼涼的,我喜歡ˇ
麻:瞳瞳好乖,都沒有亂亂跑喔!





***
瞳:咦?要走了嗎?好快喔!
麻:是啊!我們等一下要去一個很棒的地方喔!



 

等待公車的時候,因為風涼涼的,瞳瞳很快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好舒服呢:)

瞳瞳今天很棒很棒,沒有吵鬧,也很認真在看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喔。GOOD!好寶寶印章再加一個!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瞳瞳最討厭的地方





愛出門趴趴走的瞳瞳,最討厭的地方就竟是哪裡呢?



***
瞳:哼!臭馬迷!妳明明知道人家不喜歡這裡啦!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麻:不會啊瞳瞳,妳要跟人家做朋友啦!不要每次都恰北北的喔!



 

當然就是充滿貓咪的地方囉!





***
瞳:最好是充滿貓咪,馬迷還有這種奇怪生物耶!他應該不是貓吧!?
麻:哈哈哈,瞳瞳那是狗喔!



這隻狗狗看到瞳瞳,就很興奮的跑過來了。

而瞳瞳也很好奇,一直看著他想幹嘛,可能因為不是貓,所以瞳瞳完全沒有兇他的意思。



 

是個有很多貓貓還有一隻狗和一隻八哥的地方:)





瞳:那個東西也長得好奇怪喔!
麻:那就是傳說中的八哥啦!



有沒有發現瞳瞳的袋子後面有隻小貓?

她是店貓之一的「妹妹」唷!



這張圖就是名符其實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瞳瞳看八哥,妹妹在後面:D





***以下是一系列妹妹看瞳瞳的畫面:***



妹:咦?咦?咦?有新朋友!
瞳瞳完全沒有發現妹妹在後面,很認真在看這隻奇怪的八哥。





妹:咦咦?不理我耶!大家不是都喜歡我嗎?
瞳瞳還是沒有發現妹妹在後面,繼續認真在看這隻八哥。




妹:鑽進去跟她玩好了:D我好聰明唷!
瞳瞳依然沒有發現妹妹在後面,還是很認真在八哥動來動去。





瞳:八哥好奇怪喔?怎麼感覺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吃好想吃。
妹:咦咦?她為什麼一直不理我?





妹:啊咧?奇怪了?怎麼好像進不去呢?人家想跟裡面的大姊姊玩啦!




妹:啊!我發現了!大姊姊大姊姊跟我玩嘛!
瞳:(嚇一跳)妳是誰啊!?突然冒出來嚇人!




妹:唔?好兇喔!人家只是想進去跟妳玩嘛!
瞳:(嚇一跳)妳是誰啊!?突然冒出來嚇人!



 

***

妹:啊!我找到入口了!從這裡可以進去耶!
瞳:馬麻很奇怪耶,老是帶我去一堆不是我的地盤的地方。



***
妹:裡面好像太擠了,進不去耶ˊˋ
瞳:怎麼覺得上面有什麼東西?真是奇怪的地方!



然後馬麻的餐點就來了,所以就把瞳瞳在帶回位置上。

結果過不久,可愛的妹妹就跑過來囉!





妹:大姊姊大姊姊,陪人家玩啦ˇ
瞳: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裡有種陰森森的感覺?



妹妹真是太可愛了啦!竟然整個站起來看裡面的瞳瞳耶:)

好活潑可愛又好動的一個孩子,我喜歡我喜歡!(真想偷偷抱回家,哈哈哈)





還有一隻可愛的銀白金吉拉喔:)

這家店總共有四五隻的銀白色金吉拉呢ˇ害我好興奮!真想轉圈圈:)

其中一直還是1993年生的呢,真是長老級的呢。



 

瞳:吼~怎麼又有一隻呀?

金:這是我家耶!(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瞳瞳因為有其他貓,不開心,所以就跑到其他客人身邊去了。





給別人摸摸的瞳瞳,好乖好乖呢:)





妹:哇!我找到妳了!大姊姊陪我玩陪我玩:D

瞳:怎麼又是妳啊?



要離開前,妹妹還一直看著瞳瞳,依依不捨呢:)





好啦好啦,為了可愛的妹妹,下次再帶瞳瞳來跟妳玩喔!










這天瞳瞳去了好多地方呢:)

有竹子湖、小油坑、擎天崗和貓花園,結束之後我們還逛了一下士林夜市,買了一隻逗貓棒送給瞳瞳當禮物!



瞳瞳今天好棒呢,一天下來,辛苦妳囉!

不吵不鬧的妳好體貼,馬麻會給你更多更多的幸福唷ˇ



相關照片可以看相簿:20100818陽明山&貓花園

(等介紹貓花園的文章打完就會開放啦,敬請期待囉!)



4 則留言:

  1. 好羨慕你喔 ^^
    我也想帶我的肥仔出去走走
    但...肥仔怕出門 ><

    版主回覆:(08/24/2010 05:57:30 PM)


    好可惜喔~怕出門就真的沒辦法了><"
    如果家裡有院子也可以讓肥仔先在院子習慣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就沒辦法了ˊˋ

    回覆刪除
  2. 妳去貓花園啦~~
    真有勇氣帶貓咪出門耶
    因為我家錢錢不愛出門
    到處哈氣.都把別人嚇到了啊~~

    版主回覆:(08/24/2010 03:26:44 PM)


    哈哈哈 瞳瞳出門也愛對貓哈氣
    可是只要到沒有貓的地方or貓在很遠的地方
    她就會很自在呢:)

    貓花園真的是個好地方,以後還會多去不同家貓餐廳看看~
    只是不能帶貓的就覺得好可惜唷~

    錢錢不愛出門ˊˋ 嗚嗚嗚
    真希望瞳瞳可以跟錢錢玩:)
    錢錢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3. 哈~看到那個"奇怪生物"時~好好笑呢><
    瞳瞳睡覺時~~好傻呼呼的~~好天真的表情喔...可愛ㄋㄟ~!

    另外~問瞳瞳麻唷..帶喵喵出遠門的話~要如何控制牠大小便便壓?

    版主回覆:(08/24/2010 03:29:34 PM)


    哈哈哈 我在瞳瞳的外出袋裡都有墊寵物用尿布~
    (之前瞳瞳生病的時候醫生教的~)
    目前只有一次~是去台中住~離開住的地方之後不久
    瞳瞳有在尿布上便便~然後就換一片尿布啦!!

    通常如果在台北~應該是不會外出到12小時以上
    聽說貓咪還蠻會忍的~(當然是不要讓她忍比較好)
    不要出門太久就ok了~~

    未來如果有車子~打算在車車裡放置一個貓沙屋~
    不過那是很久之後啦ˇ
    現在就都用尿布代替囉!!

    回覆刪除
  4. 瞳瞳好漂亮喔
    帶貓出門到處跑真好
    他出門怎麼上廁所阿

    版主回覆:(08/24/2010 05:54:57 PM)


    謝謝妳:)

    我有買寵物用尿布(原本是雙層貓砂屋要用的)
    後來醫生說可以墊在外出袋
    所以外出都會準備尿部替換~

    基本上貓咪可以忍 不要出門太久就不會上廁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