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小公園小驚喜




整個暑假,馬麻不是在營隊就是去補習,在家裡陪瞳瞳的時間變得好少好少。

瞳瞳每天等在家門口,馬麻回家開第一道門的時候就會聽到瞳瞳喵喵叫的,好心疼。

不過每次看到瞳瞳一直黏著馬麻,或者有時候檔在門口不讓馬麻去補習,就很感動。





瞳瞳真是個體貼的好孩子,但是很害怕寂寞呢。


所以這天我決定要帶瞳瞳去樓下的小公園玩。

雖然馬麻回到家都六點多,快七點天就暗下來了,但是還是帶瞳瞳去散步。





瞳:咦?天空暗暗的,很涼爽耶!我喜歡這個冰冰的椅子:D





瞳:就賴在這裡不要走吧!這個椅子真的好舒服唷ˇ



一開始我坐在台階,把瞳瞳的外出袋打開,她只在裡面探頭一直看,沒有出來。

後來到了椅子上,這裡離馬路遠一些,瞳瞳就很興奮的衝出來了。不過出來之後就趴在椅子上先觀察一陣子。



瞳瞳最近越來越喜歡出門了,每次一出門就喜歡到處看,但是也不是那種緊張的衝走或躲起來。

 馬麻覺得很欣慰!


在椅子上待了幾分鐘,瞳瞳就迫不及待的跳下以子到處走了!







走一走瞳瞳突然停住了,並且趴下來!

原來是遇到了朵猫猫的店貓呢!



瞳:哈--哈--走開走開!真掃興耶!不要突然冒出來!

貓:這是我的地盤,是妳冒出來吧!?(不動如山)
瞳:不管不管,我先來的就是我的地盤!








瞳:(看著朵猫猫方向)那裡才是你的地盤!這裡現在是我的!

貓:(一副不怎麼樣貌)誰理妳啊?

瞳:太過分了!我要找馬麻~~~








瞳瞳趴在地上和朵猫猫店貓相視很久,馬麻我也只好陪著瞳瞳在那裡看。

後來店貓看夠了才慢慢站起來慢慢離開,然後瞳瞳就很好奇得一直看。



這小孩,明明想跟人家玩還兇人家,真的是很ㄍㄧㄣ耶!

等人家走了自己才在那裡後悔,嘖嘖嘖!

馬麻:瞳瞳妳這樣是交不到朋友的啦!妳以為大家都跟Boogie一樣嗎?





就是這隻店貓喔!





瞳瞳的背影~不知道在看什麼!?

小公園對瞳瞳來說充滿了好多好多小驚喜,瞳瞳到處看到處聞,很悠閒呢!







瞳瞳亂亂跑,還鑽到樹叢裡去呢!

不過幸好馬麻有用胸背帶牽著,不然才不會讓瞳瞳出門呢!

(出門就離家出走了!哈哈!)



瞳瞳在樹叢裡一團白白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改天要趁我早點下課,再帶瞳瞳去白天的公園玩:)





瞳瞳好喜歡小公園的洗石子樓梯,索性在地上呼嚕呼嚕很開心的翻滾起來。

好吧!馬麻看妳玩得那麼開心,當然很高興啦!只是瞳瞳寶貝的形象就這樣.............!!!





很多人稱讚瞳瞳很乖很可愛喔!還有阿公帶著小朋友,小朋友想摸摸瞳瞳呢!



下次有機會再帶瞳瞳出去散散步吧!

3 則留言:

  1. 唉....過陣子妮妮大概只剩妮拔陪他了~我要開始上課了~
    上課又上班,時間一下子會減少很多...妮妮會粉可憐...
    但是我會盡量抽時間陪他的~

    P.S朵貓貓餐廳網誌我已經打完了

    版主回覆:(08/22/2010 05:31:11 PM)


    對耶對耶~就快要開學了!!
    妮妮麻要加油啊! 雖然會很累~但是一定會成長很多的!
    所以........請妮妮拔要父代母職~更要陪妮妮玩啦ˇ

    回覆刪除
  2. 真可愛欸~~
    他白白的毛會不會變髒阿?
    我也想帶麥麥去公園走走 哈哈
    雖然不會怕
    但她好像不怎想出門的感覺 = =

    版主回覆:(08/22/2010 05:33:41 PM)


    哈哈哈 她跑進樹叢裡就髒髒了
    不過不是灰灰的那種髒~是黏到葉片碎屑的髒~所以拍掉就ok啦!!
    小孩子嘛~就是要玩髒髒才像小孩~哈哈哈:D
    如果不怕可以試試看唷!
    不過要看緊~不能讓他跑掉唷!!

    回覆刪除
  3. 瞳瞳真乖 小薰用背帶的時候都會縮骨功偷偷脫掉說XD

    版主回覆:(08/22/2010 05:37:59 PM)


    哈哈哈 瞳瞳一開始也會自己脫掉耶!
    可是因為我調得很鬆啦!!!
    後來她好像很愛出門~所以都很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