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彩虹羽毛新玩具




七夕那天和妮妮麻吃飯,結果妮妮麻送瞳瞳一個羽毛逗貓棒:)

瞳瞳在朵猫猫一看到就好開心啊,一度伸出手想去玩。

這小孩,玩具太多了都不懂得跟人家說謝謝啊!





回到家小朋友就玩起來了!





瞳瞳好像都習慣趴在地上先研究這是什麼東西呢!

聞一聞撥一撥,然後瞳瞳才願意玩。



話說妮妮麻,妳送的玩具好高檔啊!

瞳瞳超愛玩的呢ˇ 言下之意是~妮妮大小姐超好命的啦!馬麻買一堆還不玩





一開始在瞳瞳的地盤埋伏,瞳瞳看到奇怪的東西就衝過來了,然後一直看一直看。

我猜瞳瞳知道這是她的新玩具:D





很好奇的就來摸摸咬咬了。

瞳:馬麻好久沒買新玩具給人家了!還是妮妮阿姨人最好啦ˇ

  馬麻我要去妮妮家玩她不要玩的玩具啦!


什麼跟什麼~瞳瞳老是因為玩具就被吸引啦!?







從馬麻手中搶過玩具後,瞳瞳就開始自得其樂了!

瞳:馬麻妳別吵!我是在跟逗貓棒玩啦!誰在自得其樂啊!





得到新玩具的瞳瞳,玩得好開心啊!值得鼓勵耶!
知道為什麼值得鼓勵嗎?

在貓咪論壇,有貓友曾經說:不捧場的猫幫貓奴省錢,愛玩的貓促進經濟繁榮,都是好貓

                                 聽起來也別有一番道理耶!







讓我們來看看玩具被瞳瞳摧殘後的樣子吧........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瞳瞳這個暴力小朋友,才玩沒半小時就被她咬掉一小撮羽毛了!

這樣馬麻就可以放心了~至少瞳瞳在外面不會被欺負!





最後最後,真是太感謝妮妮麻的大力相挺啦ˇ

瞳瞳也很捧場的每天玩每天瘋喔!

1 則留言:

  1. 哈哈,被破壞的太慘囉.....
    瞳瞳讚~~~~~!!!
    對了...我那天去城市貓...我發現這隻鬥貓棒那邊也有耶...
    我在新莊市買159很想隻到城市貓的價錢....搞不好以後買玩具可能會跑去那邊買喔(前提是如果
    有去台北市的話

    版主回覆:(08/22/2010 05:28:04 PM)


    瞳瞳真的是暴力鬼耶!
    真是太恐怖了 ><"
    之前也有一個被瞳瞳咬爛~
    網路上跟菜包媽買的也被她咬開了~
    她真的很恐怖........

    我剛剛去城市貓的網頁看了一下
    賣150耶!!
    天哪 它真的好高檔!!
    沒有差很多錢~加運費就不划算囉~
    不然就是來這裡買~或是我幫妳買~有聚聚再拿給你也ok:)

    Boogie麻剛剛在跟我說
    想讓Boogie參加貓聚認識朋友
    因為她覺得Boogie都快得憂鬱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