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東北角一日遊


2010.08.23(一)



              猜猜我在哪裡咧?我躲在後面唷!





這天我們一家人出門,雖然說放暑假,但是我一直在補研究所的課,所以還沒好好和家人聚聚呢!

於是在中國思想史課程告一段落後,終於有長一點的假期囉!(之前一周只有一天沒課。)



瞳瞳跟馬迷一起回家,全家要出發去玩囉ˇ






終於等到這天囉!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台灣東北角





瞳瞳喜歡在車上找一個舒服的位置。





看起來好像穿著夾腳拖............。





這隻貓果然怪怪的啊!喜歡臭臭的地方。

(在家裡也喜歡湊向剛脫掉的鞋子,真是詭異。)



 

在「二姊」的腿上好舒服唷!
(「二姊」是馬迷的妹妹啦ˇ)





不知不覺,就快要睡著了啦!





不過睡一睡還是覺得地板最舒服啦!所以又跑下去啦!






抵達我們的目的地之一囉!



 

因為馬麻一直要拍照,所以陪瞳瞳的Model責任就落到「二姊」身上啦!



瞳:好害羞唷!這裡很多人耶!

麻:瞳瞳不要裝害羞啦ˇ本性一下就露出來了!不用躲啦ˇ





瞳:臭馬麻,都這樣污衊我!

麻:妳這不是出來了嗎?


 

瞳瞳一開始不知道是在裝什麼害羞,不過才過一下下,還是好奇地跑出來觀看啦!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外國觀光客(聽到最多口因是日本,大陸人也很多呢),瞳瞳竟然躍上國際舞台啦!

一直聽到日本人在那裡說「卡哇伊」,我們雖然有點無言,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ˇ

這位日本先生也拿起相機開始狂拍瞳瞳耶:)



我爸說:乾脆在瞳瞳前面放一個小碗,拍照一張收$OO元之類的.........。

GOOD!這個辦法可行啊!





天空藍藍的好美,在加上有清清涼涼的海風,瞳瞳覺得很舒服的樣子呢!





因為太舒服了,瞳瞳趴著就不想走了呢ˇ





雖然被馬麻抱著,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吹涼涼的風,但是還是好想下來跑跑跳跳唷!





哇!是傳說中的女王頭ㄟ!





為什麼後面冒出一個人了呀?



 

其實瞳瞳一點都不想跟女王頭拍照,她只想下去跑跑跳跳而已。

ㄟ!馬迷抱妳也抱得手快斷了好嗎?要知足啊!




瞳:爸爸拍完了沒呀?我也要來一張跟女王頭一樣的方向!看我多會擺pose啊!



注意一下瞳瞳,才發現她竟然擺了跟女王頭一樣方向的姿勢耶!

原來瞳瞳對拍照那講究呀!





傳說中的「女王頭二號」(仿製品)和我們一家人唷ˇ

難得瞳瞳認真的看鏡頭呢ˇ她一定是以為現在在拍全家福吧!?



 

迎著海風,瞳瞳好喜歡這裡涼涼的感覺唷ˇ





「聽~海哭的聲音~~~~」這裡好適合唱歌啊!

瞳瞳很認真在看海呢!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眼鏡掉一半,頭髮還亂七八糟的。

不過重點是瞳瞳緊緊抱著馬麻喔!





好吧!在此為野柳畫下句點囉。






野柳結束後,傍晚,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





是美麗的九份山城喔!







九份有很多很多的貓咪ˇ

讓我另外打一篇九份的貓咪吧!





瞳瞳把人家好奇的貓貓嚇到生氣了啦!





好棒的一家店!裡面賣的都是貓貓的東西唷!



 

好喜歡喔!我有買一兩個小貓咪紀念品回來唷ˇ



九份和野柳都是很棒的地方呢ˇ

以後有機會還要多去這樣純樸簡單的地方逛逛:)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外國遊客很多。)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20100823野柳&九份

4 則留言:

  1. 哇~瞳瞳和女王峰合照耶~~
    我覺得瞳瞳真的好幸福喔~

    版主回覆:(08/27/2010 07:31:14 PM)


    對呀對呀 瞳瞳對野柳的奇怪石頭都很有興趣
    因為有洞洞可以鑽^^

    瞳瞳一定要一直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瞳瞳麻最近很長帶瞳瞳出去玩喔!
    真好...我想戴妮妮出去玩可是都沒有時間
    不過下禮拜開始會比較有時間戴妮妮去附近的小公園哩
    因為我把工作辭掉尼拔說這份工作真的太辛苦了..
    為了配合老闆要上健身房的時間還要提早到
    又是沒薪水的加班老闆女兒又常常遲到...
    有事沒事又依堆問題..所以妮拔叫我不要做了
    我打算休息一個月...之後再去找工作因為實在是身體變差了

    版主回覆:(08/29/2010 12:51:10 PM)


    對呀對呀! 因為七月太忙啦~一堆營隊~
    八月中之後課程結束~就開始帶瞳瞳出門玩:)
    下禮拜還要去一次台中唷^^

    我也覺得妮妮麻妳做得好辛苦唷~
    等習慣上課的時間之後~以妳的能力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啦!!
    妮妮麻加油囉~身體要顧ㄋㄟ
    不然會像上次一樣~沒辦法陪妮妮玩囉~~

    回覆刪除
  3. 吼~瞳瞳真的很好命耶~~~
    一直出去玩呢!!!

    嗯~野柳的風景的還不錯...我記得我們家之前...還又走到另一頭的~~
    偶爾吹吹海風也不錯˙ˇ˙
    說真的~要不是真的女王頭有標示....
    要不然我ㄧ眼望過去...其實每個都很像呢!!

    阿~~九份的那的貓咪紀念品~我們家也耶(可是好像是在淡水買的..)
    因為尾巴的地方比較細...有一隻貓咪的尾巴就被我弟給折斷了呢...哀

    版主回覆:(08/29/2010 12:53:53 PM)


    呵呵呵 老實說那個紀念品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耶!!
    在很多地方我都有看到過^^

    不過那家店有好多貓貓的東西~所以就買囉^^

    女王頭真的很小= =

    回覆刪除
  4. 瞳麻
    我來了~

    紀錄得很棒喔~

    版主回覆:(09/03/2010 01:49:30 PM)


    謝謝芊芊麻^^
    不過以拍照技術來說~還是妳厲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