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陽明山一日遊之[竹子湖吃野味]


2010.08.18(三)



                                               【遊】陽明山-竹仔湖&擎天崗+貓花園



瞳瞳最近很喜歡出門玩。

這天馬麻的思想史課程結束了,所以放假一天:)

所以馬麻和把拔就帶著瞳瞳出門去踏青囉!





一年多前把拔和馬麻去了陽明山海芋祭,吃了一家很棒的野味店,就久久懷念至今。

瞳拔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白斬雞。(因為馬麻吃素啊!)

於是這次約了高中同學一起去吃野味。








中午,我們到了沒有海芋的竹子湖

  

(瞳拔第一次登場!)



***
瞳:哇!底下有水耶~這是什麼!?好酷喔!

拔:瞳瞳乖啦!太陽好大~妳快快看鏡頭啦!



***

瞳:把拔我要去那邊啦!你幹嘛一直站在那裡?
拔:馬麻在那裡拍照啊!瞳瞳乖乖看鏡頭啦!


***
瞳:好吧好吧!為了讓我可以快快去探險,我就姑且配合一下你們兩個吧!
拔:瞳瞳好棒喔!
麻:瞳瞳妳幹嘛一臉無奈啊?



好奇寶寶瞳瞳,怎麼可能乖乖看鏡頭呢?瞳拔你別傻了!



   

 瞳瞳都到處亂亂看,走太慢了,所以馬麻就把瞳瞳抱起來了:)



***
瞳:馬麻~那裡有一個東西耶!
麻:瞳瞳好乖好乖,我們等一下再看,先看把拔那。


***
瞳:哇!那邊也有耶!到處都是綠綠的葉子~怎麼長在水裡咧?
麻:瞳瞳乖啦ˇ不要到處亂亂看~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
瞳:吼~馬麻!不要把我抱那麼緊啦!人家好想下去玩喔!
麻:好好好!等馬麻拍完最後一張:)

(瞳瞳整個都要滑下去了~一直動來動去想下去玩!)







因為才十一點,約的同學來沒到,所以我們就先在之前採海芋的地方走走。

海芋季時盛況空前,沒有海芋的時間就好蒼涼蕭瑟



 

我猜瞳瞳喜歡草地的味道:)

瞳瞳走來走去的,聞東聞西,到處亂逛,尤其喜歡往草叢的地方聞。



瞳:馬麻妳不懂,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話說在竹子湖某個海芋田下面有一條小溪流,瞳拔坐在階梯上講電話,瞳瞳就窩在把拔旁邊,盯著下面看

不知道瞳瞳大小姐到底在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









瞳瞳好乖好乖,乖乖待在把拔身邊不亂跑耶!

所以應該要幫瞳瞳蓋一個好寶寶印章,以資獎勵:D



***
瞳:馬麻~人家不需要好寶寶印章啦ˇ我已經是好寶寶了:D


麻:才怪才怪,每次都愛吃好吃的,沒得吃就裝可憐,嘖嘖嘖!

瞳:馬麻不給人家吃,本來就很可憐呀!




 

瞳瞳認真的看著潺潺流水,所以馬麻就把她抱下去,結果瞳瞳又被別的東西吸引了ˊˋ



***
瞳:哇!馬麻馬麻,那邊有石頭路耶!我可以去走嗎?
麻:不行不行!那裡很危險的!

瞳:馬麻最壞了~什麼都不行!


哀,瞳瞳那麼愛到處趴趴走,真令馬麻擔心,還不懂父母的苦心啊!







小小的水車,小小的瞳瞳ˇ

瞳瞳真是個好奇寶寶,到處玩到處看呢!



***
瞳:馬麻我想下去玩水啦!
麻:不行不行!掉進水理馬麻不救妳喔!





***
瞳:馬麻馬麻,那個葉子下面有魚耶!
麻:對啊對啊!瞳瞳妳要發揮妳的野性本能嗎?





***
瞳:馬麻走,我們去那邊!
麻:好的好的~跟著瞳瞳走!
瞳:哇~我好像在遛馬麻喔!馬麻乖~跟我走:D
麻:.....................。




呵呵呵!跟著瞳瞳走好好玩啊!

瞳瞳就這樣牽著馬麻走,好大牌呢ˇ





瞳瞳趴下來,馬麻就跟著坐下來啦ˇ

後面就是沒有海芋的荒涼海芋田:)



走了這一小趟,也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到對面很讚的野味餐廳吃野味囉!







瞳拔和高中同學很開心的點了半隻白斬雞,好貴啊$$$$$!

而我點了兩盤小菜ˇ



雖然我不能吃,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給拍下來了ˇ











三人份唷!

話說這些菜真的超讚的啦ˇ 下次還要來!



瞳瞳這時候只能在旁邊吃自己的飼料和馬麻帶的肉肉,後來剝了最小一塊白斬雞給她,她舔了舔就不要了 = =



只能說讚啦!

下次去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嘗嘗喔!

而且服務良好耶,越來越愛這家了!

叫做「故鄉」喔:)



結論:淡季去比較好,不會人擠人,自由自在!







接下來吃玩野味,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啦!

不過照片太多啦,而且我都慢慢打,所以就下集待續囉!(下集待續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來個下集預告好了:

猜猜我們去哪裡呢?




5 則留言:

  1. 吼~瞳瞳真好命耶!
    拔麻出去玩~還可以跟著去....
    瞳瞳膽子很大吼~都不會怕.....
    喵醬現在只敢走到電梯門口門口而已....囧.....
    想帶他回鄉下~找牠家人...都沒辦法啊>"<

    版主回覆:(08/22/2010 05:39:39 PM)


    瞳瞳膽子超大的XD
    出去玩都喜歡趴趴走~
    不過人太多的話還是會怕怕啦ˇ

    趕快帶喵醬來給瞳瞳訓練膽量吧!!
    喵醬麻可以試看看帶喵醬出門啊:)

    回覆刪除
  2. 我只要用背袋
    麥麥就一直躺著都不動了 ....
    -0-

    版主回覆:(08/24/2010 06:39:10 AM)


    哈哈哈 麥麥也很好命呢
    因為他知道馬麻會一直背著他
    他就不用自己走了XD

    回覆刪除
  3. 伸舌頭...太可愛了 ^^

    版主回覆:(08/24/2010 06:39:59 AM)


    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很邪惡!?
    好像想把什麼東西吃掉一樣!!

    回覆刪除
  4. ~推
    蹓貓--好酷喔...

    版主回覆:(08/24/2010 03:23:24 PM)


    哈哈哈 其實是貓蹓人啦!!
    謝謝你的推推:)

    回覆刪除
  5. 有~有~~好多次我爸都叫我帶牠出門 訓練一下......
    來去樓下公園最近....
    回來.....
    蝦咪~~~我都變毛怪了啦....
    也沒將牠放在地上..一直都抱著牠...就弄的一身毛@@
    如果將牠放地上的話...立刻朝我們噗過來...囧...

    版主回覆:(08/24/2010 03:24:42 PM)


    哈哈哈 喵喵醬黏妳
    那也是一件好事耶!!

    我也覺得一開始要先從家裡附近的小公園試試看唷!
    我有空也會帶瞳瞳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