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貓咪餐廳 ♥ 院子






                    2010.08.13(五)  【食】院子



座落在大安森林公園旁,小小的一家下午茶咖啡店,院子,靜靜地在城市一隅休息。







一直都很想到各個貓餐廳坐坐,體驗那種悠閒慵懶的下午時光,和貓一樣一起哲思。

於是我帶著瞳瞳和我的中國思想史一起到了院子。



下午三點,一個很適合貓咪的午後。


我們永遠都很難想像,在喧鬧的大安區,在車水馬龍的建國南路上,有這麼一個靜謐的空間。







 

 





院子的Menu是布質的,很有手工質感,我很喜歡ˇ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樣手作的東西我就是毫無抵抗力。







畢竟是下午茶,又位於大安區,所以價錢是我覺得比較讓人傷心的,但是其他都很棒喔!





 





點了一杯泡沫奶茶,巧克力口味,再加上手工餅乾ˇ

我想這真是個悠閒又慢步的下午。



第一次這樣享受自己的一個下午,感覺很充實。

瞳瞳也是第一次和馬麻這樣揮灑生命ˇ








院子有個很棒的空間,可以閱讀。

他還有放置許多書籍,讓大家能夠信手拿一本來讀。



這樣子的閱讀空間,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自在。

瞳瞳則喜歡在這個空間走來走去,隨意亂亂看:)











 

 



室內的空間真的好棒好棒,一整個給人很有質感的感覺ˇ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呢:)

我很喜歡他們的抱枕,因為每個抱枕都是手縫的,但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不同的布料,不同的心情。

















瞳瞳習慣了之後,在店裡走來走去看來看去,都感到很自在呢:)

這裡的老闆(一群姊姊們)也都很親切和善,很願意幫助我們解答問題,而且她們家裡也都有養貓貓喔ˇ



室內的環境整體就很棒:)







另外當然有廁所囉:







就連廁所的環境也讓人覺得很用心。

另外,衛生紙旁邊的小盒子,我偷偷打開來看,是很貼心為女生設計的地方喔ˇ





然後我還帶瞳瞳到了室外,也就是『院子』的院子。

店貓動動就喜歡在院子裡曬太陽。









不過瞳瞳一出來,動動就跑掉了。

裡面的姊姊說,其實動動很ㄋㄠ的,店裡有陌生人他就不太敢進去了。

對其他貓貓也只敢哈氣裝兇,之後自己就會嚇跑了。



不過,動動真的好可愛呢ˇ

很人性化的感覺





今天才發現,瞳瞳雖然每到外面都愛趴趴走,但是到了室外卻喜歡黏著馬麻呢!













馬麻牽著瞳瞳,讓瞳瞳自己走來走去看。



院子真地是個很棒的地方呢:)

這樣的環境讓我很願意再來第二次。(不過前提是要有錢$$$)



 

 

不過瞳瞳還跑去吃人家動動的食物,明明馬麻就有帶瞳瞳最愛的零食、雞柳條、零嘴棒,瞳瞳還是去吃動動的東西。

是宣示主權的意思嗎? 瞳瞳妳竟然挑釁人家!馬麻在家怎麼教妳的?





八點多的時候,瞳拔也來了:)

 

點了咖啡+焦糖布丁。(咖啡我忘了拍了)

布丁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呢!





 

 

玩了一整天,瞳瞳很自然也很安心的在馬麻旁邊睡著了。

睡得好熟好熟呢
我想她就算被別人抱走也渾然不覺吧?





 

 

 院子真地是個很棒很棒的地方呢:)

我想我下次真的會再來唷!





離開院子前,我才發現我愛上這裡了ˇ

而且剛進去的時候忘記照相了啦ˊˋ



所以補照夜晚的外景:

 





圖片好多好多,歡迎參考相簿喔:點我點我  (還沒開放~等另一篇打完唷!!)

還有另一篇文章,是寫瞳瞳在那裡玩的樣子: ♥ 院子,下午茶 ♥ (打完之前先隱藏)







住在附近的人,也可以找時間悠閒地走到院子,享受一個慵懶的午後,還有一杯下午茶和茶點ˇ

這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

 【院子資訊】院子 Cafe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電話:(02)2707-8648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 12:30~23:00

                 星期六 11:00~23:00

                 星期日 11:00~22:00
blog:http://blog.yam.com/yardcafe


*免費無線網路及插座。平日:全天提供;假日:晚上六點以後提供。


------------------------------------------------------



5 則留言:

  1. 還不錯辣...躲貓貓如果關了後可以去這邊...0.0
    不過價錢...對學生跟我來說真的有點偏高..他只是單一飲料而已= =
    躲貓貓是連帶含吃的所以我覺得躲貓貓價格還OK...

    版主回覆:(05/16/2013 12:39:29 AM)


    對呀對呀 真的偏高ˊˋ
    畢竟是下午茶吧,嗚嗚嗚 = =
    但是我相信我還是會去的唷ˇ
    妮妮麻改天也可以去看看:)

    朵猫猫要關了耶,覺得好失落喔ˊˋ

    回覆刪除
  2.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啊...剛好有公車經過˙ˇ˙
    好棒啊><....
    下次我也找個機會約幾個朋友去那坐坐...
    我重來沒去過寵物餐廳耶...好興奮喔
    雖然價位是有點貴...不過應該是值得的...
    在那裡度過悠閒的一個下午...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好~決定了~~我一定了要去 XD

    版主回覆:(08/15/2010 01:17:25 PM)


    呵呵呵 如果要來我也可以帶瞳瞳去唷
    (耶耶耶~這樣就可以和喵喵醬玩囉!!!)

    院子是個很棒的地方呢:)
    我很推薦唷!

    回覆刪除
  3. 我來給瞳瞳推一下唷^^
    不怕生的瞳瞳
    粉口愛

    版主回覆:(08/16/2010 02:43:30 PM)


    呵呵呵 謝謝芊芊麻:)
    我家妳好友囉!
    期待有芊芊和奇奇的照片ˇ

    回覆刪除
  4. 哇~瞳瞳介紹好多貓咪餐廳
    海蒂看得好過癮^^

    版主回覆:(08/18/2010 04:20:51 PM)


    這幾天考完試還會去幾家喲!
    請慢慢期待:)
    有機會也可以去走走^^

    回覆刪除
  5. 啊~好想去啊
    我超喜歡可以帶著貓貓的下午茶餐廳
    感覺好悠閒啊

    版主回覆:(01/10/2011 01:06:03 PM)


    對呀對呀~可以帶貓or有貓貓的下午茶餐廳都很吸引人!!
    我自己有去過好多家~有興趣妳可以找看看唷!!
    和貓咪一起唸書或一起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真的很棒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