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因為緣份




ler2 (21)

每個寶貝的背後都有他獨特的故事,每個寶貝都是把拔馬麻心頭的一塊肉。





小樂原本的爸爸媽媽,因為面臨了經濟的因素,而不能再照顧小樂了。

有時候覺得一些無法抗拒的因素讓人很心疼,而也因為這樣小樂的爸爸媽媽將小樂交給了我們。



為什麼說這是一種緣份呢? 因為小樂的生日和我同一天


小樂原本的爸爸媽媽甚至把車子都賣掉了,我想他們如果可以的話,一定多希望能看著小樂好好長大



ler2 (20)

小樂銀白金吉拉,小男生,2010年10月14日出生的孩子。



小樂一直都是個乖孩子,來到我們家的這幾天,也都是如此,很黏人,很聽話。



看過無數個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而送養的故事,都讓人覺得好心疼。

緣份讓我們成為家人,所以必須好好保護這個得來不易的因緣



ler (1)

要把小樂帶走的那天,小樂很困惑的從提籃裡一直看著外面。



ler (2)

大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待在那麼小的空間裡吧?



ler (3)

樂:唔?為什麼不讓人家出去咧?


ler (4)

ler (5)

ler (6)

ler (7)

ler (8)

在提籃裡就想要撒嬌討抱抱,小樂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



你放心,馬麻會好好疼你的,只是現在在外面不能出來歐~



ler (9) ler (10)

ler (11)

可愛的小樂,就連在運輸籠裡都很想玩,果然是個小孩子哇!



ler (12)

小樂喜歡從運輸籠的空隙伸出他小小的手手,然後抓抓在外面的東西。



ler (13)

就像這樣子伸出小手喵喵叫,是不是很可愛吶?



ler2 (15)

回到家還在觀察外面呢,就急著想出來玩了!



ler2 (27) ler2 (28)

瞳瞳一開始當然對小樂哈氣嘍,不過沒有兩天就對小樂充滿興趣。



ler2 (25)

倒是小樂,真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雖然兩貓沒有大吵大鬧大打架,但是每當瞳瞳想聞聞小樂,小樂就會想伸手拍瞳瞳。

想當然爾兩貓就追逐起來了,整天在家裡追來追去,感情也慢慢變好了。



ler2 (2)

小小的孩子,一定要好好長大呦~



ler2 (3)

喜歡趴在人身上睡覺,小樂真的是很可愛的好小孩呢!



ler2 (4)

ler2 (5)

我說呀小樂,你的適應力真的很好呢,不過要乖乖歐,不要再追著姊姊了。

7 則留言:

  1. 所以 現在又多一隻貓了?

    版主回覆:(03/22/2011 06:53:54 AM)


    對呀對呀 可以這麼說
    不過之後筆筆會回來
    小樂是要回桃園家的@@"

    回覆刪除
  2. 小樂要永遠快樂喔!!
    瞳麻跟小樂生日同一天啊:)
    命中注定啦:))

    不過by the way
    養三隻貓開銷不會很大嗎O.O

    版主回覆:(03/22/2011 06:42:51 AM)


    對呀對呀 我也覺得好巧好巧
    所以就接收小樂了XD

    還好耶 因為開銷有分配XD
    瞳瞳是我負責
    筆筆是瞳拔負責支出
    而小樂是我家妹妹要贊助X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從2貓進階到3貓啊,會有很多不同
    例如飼料跟貓砂會瞬間消失XD
    不過被貓咪這樣圍繞真的超幸福
    恭喜小樂加入成為一家人~
    希望你跟姐姐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版主回覆:(03/22/2011 06:44:07 AM)


    其實還好耶 因為吃的飼料不一樣XD

    哈 真的很幸福呢~不過目前還是兩喵啦
    筆筆還在我家 家裡不想放筆筆回來XD

    小樂一定會和哥哥姊姊相處融洽的 希望XD

    回覆刪除
  4. 小樂這名字真好聽
    快點,這星期六有沒有要聚會?
    把小樂帶來吧^^
    當然,還有我的乾兒子女們XD

    他真的好可愛喔
    好像抱抱他~我若有第二隻貓 也想要從一歲前就領養
    畢竟這樣個性等等的比較好調教
    芊芊也比較能適應~

    話說,我會不會見到面 然後很喜歡
    就又突然迸出一個乾兒子來咧,.....阿哈哈
    這樣我的經費就會越來越短少了XDDDD

    其望見面

    版主回覆:(03/22/2011 06:45:13 AM)


    星期六呀~還要僑呢!
    而且不一定會那麼快帶小樂回去@@"
    哈 其實我本來想幫小樂改名的
    但是原本的主人希望不要改名 我想說也沒關係啦
    反正反正 小樂之後也不會跟我住那麼久 = ="

    呵 其實我還是覺得養成貓比較保險呢XD
    我怕我不會調教 結果反而貓的個性變很奇怪@@
    我朋友的貓就是從小養 結果現在超愛咬人 也不知道要怎麼教= ="
    不過芊也是從小養 所以芊麻應該很會調教啦~
    主要還是緣份
    我當時也沒想到小樂的主人才剛養沒多久 結果突然不能養了

    哈 當然可以當乾兒子啦XD
    不用幫他準備什麼啦 原主人也把很多東西送到我們家了
    所以小樂什麼都不缺XD 芊麻你就別破費啦(畢竟Sheba那些花不少了)

    我也希望禮拜六可以排出時間^^

    回覆刪除
  5. 小樂是跟曈麻同一天生日
    不是曈曈喔,沒錯吧^^

    貓沙那些不大會短少
    是因為小樂以後是要住在桃園家中唷
    不跟曈筆住在台北~
    偶爾會見各面 也會和芊芊當個好朋友^^

    版主回覆:(03/22/2011 06:50:52 AM)


    沒錯 是和瞳麻同一天 不是瞳瞳xd
    當時知道小樂和我同一天就覺得超巧的

    哈 芊麻超了解的XD
    雖然目前筆筆還在桃園 不過過幾天就要回來了
    我媽好像不想讓我帶走筆筆 我都無言了= ="

    回覆刪除
  6. 妳家真是越來越熱鬧了耶!

    版主回覆:(03/22/2011 06:52:26 AM)


    對呀對呀 而且小樂還是小小孩
    所以好熱鬧 每天跳上跳下到處玩@@
    哎呀 我又開始捨不得小樂了!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你媽媽愛上筆筆了
    不過小樂回去的話,也許媽咪就轉移注意力囉

    版主回覆:(03/22/2011 06:53:13 AM)


    對呀 不知道耶
    也有可能筆筆回家小樂留下
    要看瞳拔願不願意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