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路要自己走




ler (16)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大愛劇場【一閃一閃亮晶晶】的主題曲,歌詞發人深省,有時候我們停下腳步才會發現,意義是需要去體會的。



突然想到的是人生有許多的所謂挫折,其實都是成長所必經。



今天零零碎碎,然而卻能拼湊完整

對了,我曾經在雜誌的廣告看到一句話:「細節造就完美,但完美不是只有細節而已。」







某天我妹在我媽的電腦上看到這樣的畫面:



DSC09027~1



原來現在的電腦已經學會輕視人類







路要自己走』我喜歡這首歌,不論是旋律或是歌詞,淡淡地盪人迴腸。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好棒的歌詞是不是哇?希望大家能用心去傾聽。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會想要分享這部片,除了它很深刻之外,更要感謝我在人生中能夠遇到她

也許有人能夠改變你的一生,那他就是你的貴人了。儘管沒有改變一生,然而仍然是貴人不是嗎?









ler (24)



原來我忘了說,小樂以後是住在家裡的,而瞳瞳筆筆是跟著馬麻的呦:)


2 則留言:

  1. 那電腦這麼說...它...好過份 ><"

    版主回覆:(03/23/2011 04:56:13 PM)


    電腦這樣我也超傻眼的XD

    回覆刪除
  2. 哪台電腦白目成這樣= =
    砸掉算了0.0

    版主回覆:(03/22/2011 06:41:52 AM)


    真的很白目吼
    是VAIO小筆電系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