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別害怕去夢想




DSC09121~1

貓咪造型的玉米煎餅,我爸爸親手做的。

自從筆筆回家住之後,我們家的人對貓咪的喜愛也提升更多了。

某天我家親愛的爸爸在煎玉米餅,竟然很興奮的拿出來秀給大家看~是貓咪玉米餅 歐!





DSC09123~1

之前妹妹傳了一段好感人的影片給我看,害我好想念我家把拔的炒飯和玉米餅。

邊看還邊哭~真的很催淚吶!











大家最近都去賞了嗎?



前面提到了*一閃一閃亮晶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過呢?

其實會分享這篇還有一個因素,除了自己是學教育相關之外,還有它很多動人的地方。



看玩很催淚的「爸爸的炒飯」,我也一直很想分享一閃一閃亮晶晶的主題曲【別害怕去夢想】









詞:姚若龍  曲:張默  編曲:項仲為  製作人:曹俊鴻

演唱:幃幃、黃聖嵐    合聲:馬玉芬、幃幃、黃聖嵐、巫雨白


拿自信推開了窗 看看天空其實非常寬廣

星星太陽月亮 各有值得被讚嘆的光

不要自我綑綁 生命會更閃亮

發現能成就的事 超乎想像



換上了信任眼光 才會知道默契可以培養

我們並不一樣 卻能互相給對方力量

都曾誤解失望 也曾懷疑感傷

還是遇見真的心 用愛一起分享



Go別害怕去夢想 Never give up向前闖

世界上沒失敗 除非你認輸投降

Go別害怕去夢想 傾聽內心的願望

就算碰到阻擋 也一定會天天都有成長



現在就要出發 未來才能抵達

汗水和眼淚在飛揚

你努力的模樣 多麼漂亮

帶著勇氣前往 拒絕半路返航

執著是我們的信仰

要用好的倔強 朝遠方飛~翔


歌詞好棒是不是吶?

真的是一部很優質的連續劇,裡面蘊含了很多人生的智慧。



我們並不一樣 卻能互相給對方力量
常常讓我覺得遇到許多人,也許我們的生命故事大相逕庭,卻能夠惺惺相惜給彼此依賴。









還是要問一下 大家最近都去賞了嗎?

最近好多花ㄦ,有櫻花季,有陽明山花季海芋季,還有花博呢。你們去看花了嗎?

這幾天本來要去看花的,但是好冷好冷啊!



ler2 (37)



家裡的新寶貝,偷偷登場~

暫時還住在台北,過一陣子將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嘍!

不過、要等他結紮完復原再回家。

3 則留言:

  1. 瞳麻....

    這是小女生嗎?

    你好強阿 怎麼每次都可以認養到這麼可愛的喵~~
    請fb回我XDDDD

    版主回覆:(03/18/2011 03:13:30 PM)


    哈哈 他是小男生歐~

    其時我都覺得 他們越來越可愛呢
    他得原主人也這麼說XD 可是真的很無奈不能繼續養

    新文發了 芊麻快快去看吧!!

    回覆刪除
  2. 新寶貝也要帶給我看唷~~~~
    阿哈哈哈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9:38 PM)


    OK的 等他結紮完才會回桃園
    我大妹叫我不要太早帶回去

    回覆刪除
  3. 妳爸 好厲害阿

    那個貓造型的丙 也太妙了

    呵呵~

    版主回覆:(03/18/2011 03:10:09 PM)


    對呀對呀 很可愛吧!!
    不如下次貓聚 我請我爸做一堆餅給大家吃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