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那年我在南非(附記) ܤ 小雪球Snowy






我在南非的七十多天中,最常去的就是Pretoria,南非的行政首都!

瞳拔表弟Kai每周兩次在Pretoria有打鼓課,是知名的德國籍老師開的一對一教學。





打鼓老師在教Kai打鼓的時間,我們和姑姑就在他家的院子聊天玩耍。





Snowy就是打鼓老師家養的狗,白白如雪球般的Snowy總是很熱情的搖著尾巴。



Snowy家的院子很大,每次陪Snowy在院子奔跑,就覺得青春洋溢。

可愛又黏人的Snowy最喜歡在院子的草園上翻滾了!





打鼓老師家除了院子外,還有個很大的室外游泳池



我發現在我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少選了很多也很美麗的照片。

等下次有機會再整理一次,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小乖乖Snowy和咪咪一樣擁有雪白的毛呢!



我才赫然發現在南非遇到的小動物們好像都是一身雪白?



之前發表了南非系列文章之後,每天看到王子麻的回應都覺得好開心呢!

還很巧的發現了非洲熊的天空也在南非住了好幾年,只是是我沒緣去到的德本。



所以說,因為有很多沒有到過的地方,才有下次再去的動力嘛!







等我喔!雖然不知道所謂的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明天待續



 募集瞳瞳的粉絲牆~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ton20070214←點進去!點進去!

3 則留言:

  1. 非洲熊的天空說要帶我回南非看動物

    嘻嘻....

    版主回覆:(09/05/2011 08:08:41 AM)


    哇 我也要
    她說她住的地方在德本
    那裡我也沒去過欸^^

    回覆刪除
  2. 妳跟白毛動物真的好有緣XD

    版主回覆:(09/05/2011 08:09:25 AM)


    對呀 我也覺得真的跟白花花的小動物很有緣
    我以前還養過小白鼠XD

    回覆刪除
  3. 看著照片裡的陽光
    我彷彿聞到南非的空氣....
    好漂亮的狗狗喔;)
    我覺得你和你的親戚們似乎在南非認識很多人呢....
    這樣在南非玩應該省下不少住宿費和油錢呢
    本來有打算蜜月去南非
    後來 看了看....
    住宿加機票加租車加油錢....
    我和我老公沒準備個20幾萬台幣去燒...應該是無法成行
    因為儘管我爸媽住德班
    但是 如果要去其他城市 還是得要找住宿啊.....
    大家一起存錢吧~~~

    版主回覆:(09/05/2011 08:09:58 AM)


    一起存錢 +1
    應該真的認是蠻多人的 每個地方都有很多朋友的樣子 : )
    因為姑姑是華僑學校的老師 以前常常巡迴教學的樣子
    我們這趟遊覽 都是姑姑開車載我們去的XD
    如果真的要自助旅行 應該會花超多錢的吧~
    南北都有想去的地方 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