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那年我在南非(附記) ܤ 小喵喵來寄宿






瞳拔:唉呦~人家在戰鬥,現在別來跟我撒嬌啦!


個人覺得這張照片好經典呢!

站在瞳拔肩膀上的小貓咪名字叫作喵喵,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女孩!







瞳拔在南非無聊的時候都在遊戲,而喵喵就常常跑去看瞳拔在做什麼。



可愛的小喵喵真的很討人喜歡,這時候的喵喵才三個月大呢!





喵喵是瞳拔表弟Kai的朋友因為到佛光山參加營隊活動而寄養三天的小貓咪。

和美麗的咪咪一樣,喵喵也是土耳其安哥拉貓唷~

Kai給我們看咪咪小時候的照片,和喵喵真的一模一樣呢!





可愛的小喵喵對外面的世界一樣充滿了好奇心,會學咪咪一樣到外面走一走。





而最有興趣的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線條嘍!

小貓果然是小貓,玩起來就是比較瘋狂沒有顧忌的可愛。



 

黃昏的時間,小喵喵喜歡學咪咪坐在門口看著太陽越來越小。

長牙期間的小朋友也是什麼都想咬一咬呢,還好大門沒有被喵喵咬斷。





乖喔~可愛的小喵喵,過幾天妳的主人就會回來接妳嘍!





把喵喵舉起來~是多麼輕而易舉的事情!

呆呆的表情現在回頭去看~突然發現和阿霓甌有幾分神似呢!小貓真是可愛呀!





大概是年紀還小吧,所以小喵喵還在懷念母奶的感覺:)





抓著我的袖口就開始吸吸了,是不是很可愛很寶貝呢?





柔軟的床上跑跑~小喵喵真的好小一個呢!





還會在床沿偷看我在用電腦做些什麼事,是不是個聰明寶寶呢?

哈哈~墊腳的小喵喵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對不對?



在南非的時候因為網路斷斷續續,有時候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用電腦不外乎就是打打文章寫寫東西,再加上玩新接龍之類的~日子真無聊。





看~可愛的小喵喵寶貝又在吸吸了!

大概是我的衣服都像貓媽媽一樣軟綿綿又是白的吧?





喵:咦?又是妳在偷拍我了!人家要吸吸攻擊!




喵:衝啊!


小喵喵很可愛對不對呀?

雖然喵喵只來住個三天,但是這三天帶給我們好多的歡樂呢!





南非的日子讓我和貓咪緊緊牽連在一起了。明天還有喵喵唷!




                           ~明天待續



 募集瞳瞳的粉絲牆~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ton20070214←點進去!點進去!

1 則留言:

  1. 好卡哇伊喔~~
    怎麼你對白色的動物都很有興趣....(笑)
    其實 南非的日子
    如果只是單純去渡假 一定要自己有部車到處開
    不然 日子真的很無聊
    還有 還有 一定要喜歡戶外和大自然的人
    因為那邊有很多野生動物園和生態保護區可以逛

    版主回覆:(09/09/2011 02:27:45 AM)


    哈 對呀 白白的好可愛耶!!
    不過我也覺得這是緣份 剛好都遇到白白的動物XD

    南非 沒事的時候真的很無聊吶><"
    不過可以自己沒事找事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