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那年我在南非(附記) ܤ 小喵喵要回家






可愛的寄宿小貓喵喵,在南非的生活中雖然比例不大,但是卻也讓人想念。

第一次和那麼小的小貓咪相處,更讓我增加了對貓咪的喜愛。







小喵喵來的時候其實我也剛到南非不久,但是很快的就喜歡上了貓咪。





這樣子抱在懷裡的感覺,暖暖的、小小的,真的就是捧著一個小生命



雖然因為我的衣服好溫暖,喵喵竟然尿尿在上面,害我之後不敢再穿這件衣服了!

但是,可愛的喵喵總讓人看了就想原諒她的小頑皮。





午後的時光,喵喵也選在房間一角可以曬到太陽的地方享受陽光





偶爾無聊的時候吸吸自己的腳丫丫~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子呀!





非常偶爾有那種穩重安靜的時候,我最喜歡這種乖乖的小孩了啦!





哈~小喵喵也很愛吸人的腳腳~



可愛頑皮的小喵喵,陪伴我在南非剛開始的日子。

雖然只有那麼短短三天的相處,我卻常常想起她。







不知道瞳瞳他們會不會羨慕,南非的貓咪有好大的一片草原可以奔跑?

雖然也很想給瞳瞳一片美麗的院子,但是還是很擔心會跑掉呢!



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帶瞳瞳在院子散散步





喵喵,那麼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呢?





這天傍晚,喵喵的主人來接回喵喵了。

正在外面玩的喵喵,看到主人來,用的跑回他的懷抱中。畫面好溫馨





喵:把拔~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喵喵的把拔抱起喵喵,把喵喵弄得好可愛!





喵:一定要這樣用人家嗎?哼!我要回家啦!



可愛的小喵喵,也許這輩子再也不會見到了吧?

但是還是很開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夠看到那麼小的小生命。





雖然時間之於生命是短的,卻很是想念。




              ~南非文附記結束囉‧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募集瞳瞳的粉絲牆~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ton20070214←點進去!點進去!

5 則留言:

  1. 用衝的回到主人的懷裡


    嗯~~我懷疑我家老王會衝來我前面ㄝ

    有次帶她去草地 他整個不動 不然就是自己找洞躦 又不是土撥鼠


    遜 整個遜掉啦

    版主回覆:(09/09/2011 02:29:15 AM)


    哈 原來老王那麼害羞XD
    不過看到主人衝進懷裡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耶~
    瞳瞳應該都是到處走到處看 嗚嗚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哦~~~
    這是一段溫暖的回憶呀!

    版主回覆:(09/08/2011 08:04:28 AM)


    沒錯 看了真的覺得好溫馨~

    回覆刪除
  3. 看到主人會衝...
    這個...
    肥仔大多數都不會...除非...我手上是拿著罐罐 -_-"

    版主回覆:(09/08/2011 08:04:46 AM)


    哈 拿著罐罐是一定的啦XD
    瞳瞳光聽到罐罐的聲音 就會從遠方小跑步過來 @@"

    回覆刪除
  4. 推!
    貓不僅暖暖的
    也軟軟的..呵

    版主回覆:(09/08/2011 08:05:31 AM)


    沒錯 可愛的軟軟的 暖暖的寶貝!

    回覆刪除
  5. 哇 被我一口氣爬完附記咧
    好開心
    呵呵
    因為這幾天在打包 要去台東
    比較忙啦 ;)

    版主回覆:(09/08/2011 08:06:02 AM)


    哈 又要出去玩了嗎???
    台東也有好多漂亮的地方
    台灣的東部都很美 可是大家一直出國玩@@"
    找一天 我也想帶瞳瞳回花蓮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