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聽 森林呼吸


2011.04.14(四) 

Daan (2)

天氣很好的星期四下午,朋友說要來附近走走,想去拍師大附近特別的東西。

要拍不同的「顏色」唷!設計系的人總是有那麼奇怪的作業。




據說前幾天才在湖裡打撈出一具......。算了言盡於此。
總之我們不要去湖邊就好了吧!哇哈哈~



Daan (1)

從我住的地方到大安森林公園只要五分鐘的腳程。

但這是第一次帶瞳瞳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呢!



Daan (3)

瞳:哼!人家不要散步!我要回家睡覺~


不過今天的瞳瞳應該很開心吧?她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喔!(拍拍手)



Daan (4)

瞳:這裡好無聊喔!



Daan (5)

瞳:人家不想用走的~馬麻抱抱嘛!



Daan (6)

一片綠色的大地,本來想說瞳瞳可以盡情奔馳,結果她都在看東西



Daan (7)

瞳:阿姨不要一直抱著人家啦!讓我下去嘛~



在看什麼呢?原來是動物們呀!

松鼠在樹之間穿梭跳躍;鴿子在草坪間來回游走。



Daan (8)

瞳:嗚~是獵物!(準備撲殺)



Daan (11)

瞳:哼!竟然給他跑掉了!



Daan (10) Daan (13)

瞳:嗚~是親切的婆婆耶!

(是瞳瞳情人Boogie的媽媽)



Daan (12)

瞳瞳在長長的大舞台廣場走了好久,最後才選定一個位置坐在那兒看風景!



Daan (14)

這位子選得真好吶!正好是舞臺最中央偏後,視野超棒

瞳瞳真是少見的奇才~竟然會選位置!



Daan (15) Daan (16)

一個小女孩和爺爺很高興的跟瞳瞳玩,叫瞳瞳「小貓咪」,我想他應該很開心!

而且,這個小女孩也叫彤彤喔!所以我們很開心的說:彤彤沒關係可以摸瞳瞳喔!


Daan (17)

大安森林公園好大好大,我想瞳瞳走也走不完吧!

改天、改天一起來奔馳吧!



20110417 (1)

瞳:人家腳要痠死了啦~



Daan (9)

天氣越來越好了~這幾天都出大太陽!

我想感冒也快好了吧!多去曬太陽,把我的感冒曬掉、瞳瞳的黴菌也曬掉吧!



話說阿里山小火車又出事了~怎麼辦!

我明天人就會在阿里山玩啦~祈禱平安呀!



找好新房子,簽了約,五月中搬進去~大家都很滿意的好地方喔!

王子麻~我和同學要住到師大夜市那啦!以後我每天都在那裡鬼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